有一點想法卻又不太能啟發的感覺。

我不殺伯仁,伯仁卻因我而死

  張俊彥和白文正。沒人要殺白文正,千方百計想砍掛的、想射下的都是張俊彥,最後是靠學長的想不開,弄倒張俊彥。真是漂亮,台灣的政壇、媒體、社會,罵人都不帶髒字,殺人自然也能不見血。
  那天各大新聞都爭相報導白文正的一生,諸如証券業傳奇之類的豐功偉業。如果真這麼尊敬學長,為何在政治惡鬥搜查寶來時不擬稿替他漂白,反而大肆報導?為何還要在張俊彥獲提考試院院長候選時不討論他的才德,而選擇這些不知所謂的「負面消息」渲染社會視聽?
  這個世界是一張張血盆大口,不管你做什麼或沒做,他們都等著吃下你,生吞活剝,茹毛飲血,骨頭都不吐半根。

台塑,開創新「企」機

  仗著自己的產業優勢,開啟太陽能開發事業,幾乎可說是亞洲地區在該產業最有優勢的企業。
  看這則消息就覺得台灣有希望。企業界加油,努力剝削吧!(不要說成這樣)

雞蛋裡挑骨頭:陸客裡外不是人?

  一大早就聽到電視報導「陸客遊日月潭,不遵照規定穿著救生衣」以及「陸客旅行人水準最差」之類的報導。水準差,這和教育、文化有點關係,過些時候一定會漸漸好轉,但日月潭遊湖穿不穿救生衣這回事情,真的是媒體硬要吹毛求疵。比如說我去年走日月潭,也是沒穿救生衣的啊,這和我要不要穿也沒關係,根本沒人拿救生衣給你、又沒人示範、沒人要求,幹麻把陸客沒穿救生衣說成好像是他們拒穿?
  沒錯,我也討厭那邊來的霸道鬼,但想說什麼都得有本有據,這樣隨便亂罵,和王世堅、邱毅那些無聊人有什麼差別?台灣媒體很需要再教育,不該因意識形態(或政黨關係)而做出偏頗的報導內容。

--

  我最近好憂鬱。(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