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眼光多準,這首歌一出來就大推,現在不但是最佳作詞、最佳作曲,還得到年度最佳歌曲。

  然後我想到有個同學(就結論寫到我傻眼那位),明明是Jay迷,卻說「青花瓷和以前的歌曲風很像所以我不喜歡」,還一個同學,我每次KTV點到這首都會「倒彈」,再不然就是一直把歌名說成「菊花台」。

  這就是品味!!!!!(硬要說)

--

  因為這兩位同學的影響力一直都很大(至少在我們這群當中),所以他們的言論對我來說是很「重視」的,也就是我會放在心裡。
  所以當金曲獎認可了我的品味,而證明他們當初理直氣壯的嫌棄其實是有眼不識泰山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的品味得到了平反。

  不過,「達爾文」沒拿到年度最佳歌曲,我非常難過;但蔡健雅得到最佳國語女演唱人,彌足安慰,尤有勝之。

--

  另外讓我興奮到拍手尖叫的結果,是大嘴巴得到「最佳演唱組合」。大嘴巴的歌曲,尤其男女和聲的地方真的很妙,難怪南拳媽媽無法勝出。但不代表其他入圍者不夠好,至少當時我覺得三個入圍者都是勢均力敵,只是大嘴巴獲獎帶給我的興奮度是其他入圍者無法比擬的。
  妙的是,蘇打綠只得最佳樂團。也是,最佳樂團不管是櫻桃幫、這位太太,在成績上都無法與蘇打綠比肩,但蘇打綠只得這個獎,可能會讓許多樂迷大感失望吧,就像我對於蔡健雅「達爾文」沒得到最佳歌曲所感受到的難過是一樣的。

  最後,特別恭喜蕭煌奇。到底誰能出其右?(笑)

--

  我很喜歡主持人相互嘲諷的段落。很棒。這就是為什麼我願意看金曲轉播。XD
  讓人遺憾的是,Daniel Powter在唱Bad day時,要求底下與會來賓希望一起唱時,底下感覺竟然是靜悄悄的。(菸)

--

  明年小宇會不會入圍?要期待一下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