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人某些時候的某些話和某些作為,讓我厭惡。
  我討厭被說教。難道我對自己的剖析和說教還不夠?不要自以為懂我,尤其在我覺得你比我膚淺的時候。

  誰喜歡被膚淺的人看透、或說被膚淺的人自以為看透?

--

  回家了。當然,總有一天要回家的,除了這裡她能去哪裡?

  她不在的時候,有點傷心、有點難過,但仍有點平靜。
  一回來,當然,吵架是難免的,紛擾是難免的,每天的提心吊膽也是難免的。

  但得到了安心。

  但我還是像幾個月前,學期初時說的那樣,很希望下一秒就是世界末日。不只是為了我自己的事情,或說逃避我不想去面對的未來或事實,也為了很多事,譬如環保,那是必須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盡心努力、不做任何可能會破壞生態的事情,並持續一百年才能稍微改善一點的,所以乾脆直接死掉算了。和平也一樣。
  所以世界末日比較快,痛苦也比較少。

  然後這種說法被同學駁斥了,她說,她還想和家人相處久一點。呵呵呵。

--

  朝聞道,夕可死矣。可能我的那聲音符、那一步棋,其實已經走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