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輸入法的速度跟不上我的打字速度,如果我打很順的話。(菸)

  還是沒把《勿忘我》看完,看來我不適合看這種帶有嚴肅意義的書,可能最近只能看白爛的東西,譬如《飛輪少年》,這漫畫真是令我震驚的好看,尤其是第十八集阿葛(配角)用受傷野獸的警戒眼神飆淚保護SPIT FIRE的遺物(這捏大了)的時候。這傢伙從「透明毛線帽」出現的一瞬間就被列為本漫畫最大黑馬,後來難道真的會一路踏上王之道?反倒是一開始很厲害的牙之王淪落為負責說明事件的大配角,毫無用武之地,主角也對隊伍的晉級一點幫助也沒有(噗);況且,比起阿樹(主角)是否能得到王之玉璽,阿葛能成長到什麼境界才是最值得期待的。(拇指)

  這種橋段對我來說頂新鮮的,是說我本來打算看看就好,沒想到我會這麼期待下一本和結局。(苦笑)

  然後是數字搜查線。今天早上(就是昨天晚上)好像是第三季不曉得第幾集,內容是防恐演習被陸戰隊退役軍人破壞什麼的,裡面的分析剛好給我看懂,該死,不就是F分配、群集分析、常態方程式和線性判別式嗎!滿滿的都是多變量分析呀我的老天!看懂數學公式的一瞬間我High了。XDDD

  「數學不僅僅是公式和方程式,而是邏輯和合理性」,片頭這段敘述讓我覺得我找到了知音!(大笑)我愛查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