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聽這種風格的日文歌曲,當然,這種風格的日文歌曲都是卡通歌多一些,譬如JAM Project就是非常正點的超熱血。
  不過下面兩首和松本梨香以及她的夥伴一點關係也沒有。(喂)

獸王星ED - 手をつないで



雙面騎士迪恩OP - Born


  一起來祈禱明天會變得更好。感謝主、讚美主。(喂)

--

  對了,剛看了「一路玩到掛(Bucket List)」,原來兩個老人的故事也可以讓人感動到想哭。
  然後我一直在想我媽看過這部片沒有,她這一年很常去二輪戲院看電影,所以說不定比我還早看過這部片。
  我擔心她看過了,卻又希望她看過了。真是麻煩的長輩。

  說到麻煩的長輩,我昨天把「幻影天使」(魔法水果籃)看完了,我說漫畫。反正就是沒事幹,所以把很久以前看了一半、連是看到哪一本都不記得的漫畫借回家,給自己一個Ending之類的,裡面提到「或許哪一天可以笑著說『這就是父母』」這類充滿了和家庭問題相關的議題。
  我可能一輩子沒辦法笑著說「這就是父母」,然後也不會有人看著我或我哥說「果然是兄妹」。家庭的問題沒那麼簡單,我是說,有些問題很簡單,但解決問題的心境不會那麼簡單就轉到。
  不過,紫吳一直默默(?)愛著慊人的設定真是好,我非常喜歡。(拇指)

--

  我要去羅馬。好想去、好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