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這樣罵人。XD"

  是說,灰衣劍聖和白衣劍客的故事追著連載一直看,卻因沒人叫對方「你這個死灰袍」或「你這個臭白衣」之類的顏色稱呼而覺得奇怪。

  「死白袍」或者「臭白袍」似乎是史綱.布萊特布雷德用來稱呼帕林
馬哲里的,又好像其實是泰斯--當時他八成拿著「殺兔刀」。《龍槍》的劇情看樣子是深入我的血液裡了。
  看見「馬哲里」這個姓氏我會心跳一下。雷斯林、雷斯林,勇敢的人,真實之人。

  借同學的《龍族》應該要下學期才有機會拿回來吧?

  我的《勿忘我》說不定也是暑假才能看,但說不定我會先做別的事。

--

  現在我應該要思考研究動機和摘要才對,心情好的話結論再放長一點,不要漏洞一堆滑滑油油的討罵。
  不過我明天的口頭報告還是不曉得能說什麼。我討厭數據。

  老師問問題不要推我上台。我一定會拍拍誰的背然後把麥克風交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