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結論到底在寫什麼?|||Orz

  我真的不想說「我比同學厲害」,但是那種前言不對後語、上文不啟下文,甚至一整句話究竟是缺了標點符號、還是漏了幾個字都搞不清楚的難以閱讀的文句,說實話,就是殺了我也寫不出來。就這點而言,絕對是這位同學比我厲害太多了是吧?我無法理解,到底為什麼會有人有本事交出這種「應該連作者自己都看不懂」的東西當做成果,還是對方真的看得懂這種文字?那到底是活在什麼世界?
  是說,我之前一直不太理解,為什麼「符號文」要被稱之為「火星文」,現在我懂了。寫出那些文章的人一定是活在與我們不同的世界,而這個宇宙中目前被判定「可能」有智慧生命體存在的其他世界就只有火星,所以寫出那些無法閱讀的字句的人通通是從火星來的。
  可是,據以往認知,那些火星人的出沒地點多屬於網路,即便他們會在地球人的生活環境中肆無忌憚地使用自己星球的語言,但大多數他們都是出沒於網路上的;可我那可愛的同學不是鄉民、不網聊,對網路用語全然不知,甚至連MSN都打得很慢,到底為什麼有本事寫出這些火星文法?是書唸太少了嗎?
  那種文字難以閱讀的程度,已經高到我連修改都覺得困難無比,直想退回去叫她重寫:我根本一句話也看不懂,猜也猜不出其旨意為何;但問題來了:若重寫也還是這種樣子,豈不是浪費時間?報告繳件日是迫在眉睫啊!

  我深深的覺得這傢伙實在太糟糕了,也難怪這傢伙會以超級感嘆的語氣勸我「一定要唸研究所」,原來是她自己程度太差,我這普通程度的才會被誤認為超級厲害一等人才。

  所以嘛,這個世界幹麻沒事就挑英文程度,大家中文程度都低落到僅是普通底子的都想痛哭流涕、求神拜佛了,再過個幾十年,就算大家英文程度都高妙到不像人好了,把自己母國母語的文法忘得一乾二淨難道就是好事?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人會為了小孩子的國文程度崩潰難過了,真是低落到難以想像的地步。為什麼活到大學了,連一句完整的話都無法組織?這22年來,同學,妳到底在做什麼?

  放個兩段給大家笑一下。

  因為現代趨勢為「知識經濟」,而圖書館對於不論學術上或是實務上扮演很重要的輔助角色,因此「好用」的圖書館可減少尋找時間以及迅速提高知識。而淡江大學總圖是扮演大學生尋找資料以及溫書的地方,由於大學圖書館為淡江投資興建,而借由圖書館提升大學品質並讓學校永續經營,而設備、服務、e化服務以及閱讀環境,對校內學生之滿意度來做改進之方向又以何館為榜樣來提昇校內品質。
  大致上整體滿意度皆高於他館,表提昇學校品質相對較高,而對於二大項「網路服務」以及「閱讀環境」是有待加強,而此二項對於圖書館來說是亦很重要的二大項,網路服務可高效率節省使用者之時間,使學生使用相關事務可更有效率並提昇服務水準;閱讀環境可提昇閱讀效率在環境不良況下無法認真深入討論書籍內容;而不只對於這兩項平均較低者作出建議,亦對於其他兩大項最低分提供提升設備及服務之有效方法。


  看到這裡我就陣亡了,就算拿起釘子槌子刨子鋸子敲敲打打、修修補補,總是弄好了一句卻怎麼也搭不上下一句,偏偏整段看下來又無法理解其核心內容,就算想重寫也無從下筆……這個節骨眼兒真令我感慨萬千。原來我熬夜做分析最後是得到這種結論。(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