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休閒活動弄到自己很累,這話說出去大概會被打吧?但我真的是看電影看到很累,應該說,最近明明很累還跑出去看電影,實在是……唉。

  星期四去湳山看電影,27件禮服的秘密→蓋世奇才→P.S. 我愛妳→我的火星小孩四部,把湳山四個廳都跑了。本來打算看完「江山美人」再回家,發現這部電影從設定到鋪陳全部是狗屁不通,看半小時我就走了。爛片。我不會再看程小東導的片子了。

  「27件禮服的秘密」其實頂好看的,雖然是普通的約會電影,但畢竟不是什麼爛片;「蓋世奇才」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奇,有點失望,可是看到最後電影把「美國總是光榮的改變世界,然後丟下爛攤子」這句話當結尾單獨放在螢幕上,大概就知道這部電影的宗旨是啥了:嘲笑布希、嘲弄美國的優越主義;「Ps 我愛妳」其實應該是很有內涵的,只是我目光焦點都集中在配角丹尼絲身上,對於女主角如何從男主角的安排中一步步走出悲傷這件事相當沒感觸。Orz沒辦法,丹尼絲真的是大美人;「我的火星小孩」其實很感人,小男孩也很可愛,但對不起我討厭養小孩,就算那小孩因為缺乏關愛變成怪胎,我還是不想給他愛。

  電影很好看,可我沒力氣回憶。不過要我說的話,除了「蓋世奇才」流於普通(沒有電影名稱這麼「蓋世」),其他三部都是不錯看的,都是動人的劇情片。

  電影播放之前,看到幾部預告片。最讓我覺得奇怪的是「見龍卸甲」……我三國史不好,但總覺得趙雲沒這麼出風頭啊?聽到那句「我佛保佑,我曹嬰今誓擒趙子龍」時還笑了:幹,曹營最好有人是吃素的!XD"
  大概又是部不能認真看的國史片吧。

  然後,糟糕,我問卷的資料還沒輸入。可惡60份又這麼多問題,光是想就覺得好累。Orz

  今天睡到下午五點。(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