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和內文一樣沒有實際關係,但總之,我沒有看銀魂喔!我連家教都沒有看下去的興致。:P

--

  今天很想睡。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行程排很滿,但仔細想想,都是和所謂的「上進」、「努力」似乎無關的行程,唉唉。

  星期四、五,和晴姿同學把報告用的問卷弄了個大概,借了一本KM期末報告要用的論文,但發現年代太舊必須淘汰,就是說我還得上碩博士論文網找篇論文然後衝去國圖就對了,可是我懶,我不想上網查資料。

  預定本週末做卻沒做的事:產業分析投影片,帝國遊戲日誌。
  突然出現然後很開心的行程:八里鐵馬行、聯勸勞軍、晨唱、漫畫《鋼鐵神兵》全十六本和《新世紀福音戰士》目前十一本。貞本義行拜託你畫快一點嘛,兩年出一本的速度,等他出到結局我也過了會進漫畫店的年齡了。

  看起來很像我在打混。嗯,我真的在打混啊,我的腦袋沒清楚到可以做正事,一整個胡在一起,為了不要浪費時間,我當然要找點什麼不太要緊的事情來做嘛。這才不是藉口呢。

  然後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帝國遊戲也變成很繁瑣的事物,每件事都要寄信去解釋一下。對啦,最後還是我弄錯啦,我糊塗我笨蛋我該死嘛,可惡。如果不是位了一天一篇還四月的債,我今天肯定不會開電腦歐拉歐拉(狀聲辭無意義)。

  唉唷好想睡。不要叫我high我high不起來啦,和娘親對話都懶。現在滿身都是KTV的菸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