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專利權沒興趣,不要這時候來亂啦!!!!!(哭奔)

  我現在很煩燥,因為產業研究的小論文在編寫時間上有點趕,數理統計又要花很多時間去了解,多變量也還有一些公式沒弄通,決策系統該死的還要做什麼分析機率的鬼報告、我們必須在短短的幾個星期之內弄到某些人對某件事情下決定時的判斷準則,並依據這些想法對各變數下權數、弄出各項選擇的發生機率然後下結論,幹,最好是上課有教到這些、又最好是我們有時間去找初級資料,連題目都還沒定;然後現在是找專利權、還要在期中考之前交?幹,我沒時間啦!

  我覺得這種只是下關鍵字、找資料的東西乾脆就不要弄,只是花時間而已,並不會真的學到什麼--我要知道一項專利講的是什麼技術幹麻?最好是我會靠技術專利吃飯!我寧可他多講一點產業現況和需求,考考試,也不要做這種純粹花時間的報告;而且這種要時間的報告竟然只給我們兩個星期做,還口口聲聲說什麼「找到想用的專利權可以和他分享、先討論是否適合拿來做期末報告再說」這種屁話,媽的如果下星期他說那些題目、專利不能用要重新來,除了遲交之外我們能怎麼辦!而且如果他下星期又有事不能上課,我們找誰請教去?這個老師真的很自我又天真!

  其實上面那些只是發洩我的怒氣而已,我覺得根本的問題是,我根本不想知道一項產品裡面哪些東西使用的是哪些技術、又哪些是屬於什麼領域、什麼公司的專利,我只要那樣東西能滿足需求就好了,這才是核心價值好唄!沒事跑去鑽技術權利方面的牛角尖幹麻,彆彆扭扭的盡挑些小事找麻煩!

  可惡我現在真的很煩燥,我不想在花時間在反覆查詢資料上面了,我連市調結果都想叫別人幫我整理,何況是在龐大的專利權資料庫裡面找尋一項合口味的專利?別鬧了!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