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上,以我表態的激烈度和明確度而言,好像我應該談談這次的勝選?可是我沒什麼好談的耶,雖然我很想大談謝長廷的社會主義之路,可是人家都落選了再落井下石好像不太好;雖然我很想大罵民進黨就算落選了也毫無自省之意,可是那終究是人家自己的事,哪輪得到我來說,我和民進黨畢竟一點關係也沒有。

  那談談我可能算「有點關係」的馬蕭好了。馬蕭勝選了我很開心,可是我還是討厭馬英九怎麼辦?想到將來國家是給他領導的就有種恐慌感,總覺得他做不好事。

  不過,交給馬英九頂多拿個「做不好」,給謝長廷,很明顯就是和成一團爛泥啊。(嘆)

  星期一要考試我唸書去。貓纜體驗之旅改天再寫,雖然是已經寫好在本子上了,可配上選舉激情感覺上就是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