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美女清涼照很色情。錯了,那有治癒功用。尤其是在你和某些白目、垃圾、混帳、噁心的傢伙相處過之後,看看漂亮的東西有益身心健康。
  唔,其實也沒有很清涼啦。真的是清涼照的話我也是會避諱的。

  總之就是遇到噁爛白目宅男。我突然了解黑澀會美眉為什麼會白目到在電視機前面大聲說出「宅男不該活在這個世界上」這種話了,雖然我不贊同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可是那些不懂得應對、倡秋、囂張(偏偏底子是虛的)但是對話內容很白目、白爛、無聊又硬要跟你扯的那種宅男,死死算了。
  套一句迪歐對希洛說過的話:我要是你啊,早八百年前就不當人了!

  印象差勁一:在MSN顯示圖像上放裸女圖。拜託,對話對象姑娘我是個純潔善良單純的好女孩耶!有沒有用過大腦!
  印象差勁二:死命要猜我的學系,明明就是用亂槍打鳥式的篩去法,還硬要說自己是邏輯推論(最好是「只有數學,有無可質疑的完美」這句話可以影射我的系所,那明明是我五專的時候就放上去的話,而且還是別人的)講清楚說「你被三振了」還硬要從英文名字換成中文名字說換打手繼續猜,靠,最好這樣很風趣,這叫死纏爛打兼拖泥帶水兼死不悔改=超級大白目。
  印象差勁三:好不容易矇對了之後,開始說出我系所會上的科目名稱。我說靠夭,列出這個清單來是怎樣?你電機系的學這些是有個笅用啊!想要裝的很厲害、很懂嗎?我永遠記得他在班上問出「請問進行知識管理是藍海策略還是紅海策略」這個白目問題,靠,不懂就不要亂說話,死白目就是死白目翻不了身了啦!
  印象差勁四:學號494比我大一屆或和我同屆,憑什麼叫我姊姊?幹,我最討厭被男人叫姊姊,這種蠢蛋閃一邊去啦!

  總之就是討厭死了。

  喔MSN有封鎖功能真是拯救天下眾生。怎麼我在學程課遇到的男人都是死白爛阿宅啊?你要宅也把宅當自己的優勢點嘛,總是突顯自己愚蠢的部份讓對方不舒服,這是幹麻呢?

  之後等他離線我封鎖掉他之後,我趕緊上宅神爺朱X恆的網誌找美女圖。喔,那些漂亮姊姊溫和美麗的微笑真的很有洗滌身心的功用,所有的不愉快只要一個美女的笑容就可以忘記了。(合掌)

  願上帝保佑這些美女不會受到那種白爛愚蠢臭宅男的騷擾,好讓他們能天天保持美好的笑容拯救我們這些芸芸眾生。(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