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我不需要敬佩。那種東西拿來能幹麻呢?

--

  一個同學說,覺得我的部落格很有內容,像寫文章一樣。
  因為我第一次接觸這種東西時,我看過的格子就都是這樣寫的。我不知道這種東西還有所謂的其他寫法。難道我沒寫過流水帳嗎?難道我沒有三言兩語帶過一切過嗎?

  一個同學說,我的文章總是寫得很意義,「對我的敬佩又多一筆」。
  我不了解「做一件沒意義的事情」目的何在,所以我的每篇文章當然都有其意義,可能只是發洩、可能是單純的分享。一篇文章可能沒有意義嗎?那花時間寫那篇文章又是為了什麼?

  今天聊天時,大概是提到漫畫,突然之間,那位同學「對我的敬佩又多一筆」。

  這只是證實了我們是不同的人。領域不同、想法不同、表達方式也不同。拜託強一點好不好?
  這個社會其實是該要唾棄我的。

--

  寫得又臭又長不代表有內涵。我只是囉唆話多罷了。
  拜託強一點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