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看到坐檯區或包店區的客人們提到小包的時候我會驚跳一下。
  小包你紅了。(拍拍)(不對)

  嘛……基本上那四個傢伙是給我在寫日誌和招待時開場用的道具(就戲劇術語而言,這叫「開門」),突然被拿出去「見人」雖然頂有趣的,但說實話,我會害羞啦,何況平常對日誌、記事什麼的沒興趣的就不可能知道這傢伙是誰:那是我個人的私心延伸角色、人物的個性也尚未被精確定型,若把他們帶進場,可能會對其他人造成困擾的。
  雖然真的很有趣啦,我也很高興這些角色引起了部分人的興趣,我只是想聲明「我真的怕怕的」。

  另外提到NPC記事,那對我而言是種補償,這情緒滿私人的……其實有些東西會害怕被看見,
還有就是,面具老大離開前抓著兩隻貓向小包道別,這會誘使我想寫包店特別篇,尤其貓a店長跑去鬧廚房,害得大叔不小心把廚房給砍得亂七八糟這個橋段。
  不過有些梗自己也忘記了,所以目前停載中。

  唔,我是不是還有071010兩篇和080126一篇?怎麼拖著拖著就增加了……Orz

  嘗試這星期動工。赫然驚覺我這學期的報告幾乎都是期中考之前要完成。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