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去逛小山羊的網站,嗯……因為我開始討厭等連載了,因為我總是會忘記之前的劇情,總想等劇情鋪陳到一個廣闊的境地之後再一口氣看完。這也是為什麼我至今也不想去借《God》、《吾命騎士》這兩套有搞笑女王掛名保證的輕(?)小說來看:我連翻都不想翻,因為它還沒完結;甚至「時光之輪」系列也只停留在《真龍轉生》,也就是第三集就沒有續購,即使我對蘭德他們的命運感到心急如焚。

  可是看到小山羊網站裡的「未知領域」出現04,我還是有種感動到想哭的心情。
  好希望「未知領域」能繼續出實體書,出版(?)進度停留在《伊都娜蘋果》實在太可惜了。

--

  說到希望能出書的,剛才因為種種原因,好不容易把「龍.
騎士」的連載進度看完,發現自己忘記誰是「戰之火」,想起來的時候很驚訝自己怎麼有辦法忘記這號人物。人的記性實在是……總之,這也是希望能捧在手上好好閱讀的故事之一。我真的好喜歡提克貓咪。
  仔細想想,我對笨蛋好像有特別的喜好,除了提克貓咪,我還喜歡阿斯蒙迪斯、喜歡梅菲絲特;當然不代表我不喜歡聰明人,我喜歡卡爾叔叔、喜歡雷斯林、喜歡趙寬、喜歡很多人,他們都是很聰明的。

  這故事我之前也推薦過,很有特色很有技巧的作品,不像有些人總以喧鬧嬉戲嘩眾取寵甚至濫竽充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