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樓下那個就知道我餘毒未解。(菸)
  預計至少還要兩天半才能把《靈魂之戰》看完,要真正消化完可能還要一個星期,然後還要寫寫我在寒假看的幾套漫畫:《幻獸星座》、《最終進化少年》、《網壇小魔女》,嗯,大概這樣吧?其實我還有借《校園迷糊大王》和《結界師》,不過看了兩集,覺得沒意思就停止了。是誰跟我推薦《結界師》的啊到底。

  所以,女王大人,071010那兩篇可能我會繼續拖(!),VIP室春宴大概也不會去……不過我包店遊戲只玩過一次,突然想考慮看看要不要露個臉。←沒誠意就免了,省得發生暴力事件。(汗)

  或者說,現在是經前症候群生理期懶散症最嚴重的時候。囧
  其實我個人不會感到什麼痛苦啦,可是會很累很累。這種東西真討厭……Orz

  對了,經前症候群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莫名奇妙就覺得很憂鬱、很累、什麼都提不起勁、心情很糟之類的,直到事發才會驚覺:啊,原來前一陣子那種煩躁感是經前症候群。生理症狀真的是很奇妙很奇妙的事情。

--

  然後就是,我根本沒意識到已經開學了,沒跟上「開學」的步調,我甚至忘記「通常第一堂都不上課」這回事兒。
  所以星期三開學那天很麻煩,時間都斷斷的,突然就下課了也不知道要幹麻。
  不過我下午補了個不錯的眠就是了。

  那天不管是體育課還是學程課,都被點名了。就老師在課堂上談到我的名字說我怎樣怎樣,讓我覺得非常尷尬。
其實我只是把能力範圍內的一些該做的事情做好罷了,也沒有刻意要討好老師,但若我是其他某某人,可能會覺得我的行為就是在討好老師……老師你幹麻記住這種樸實的小事情,我真的不想被注意嘛,我很容易害羞很低調的。這感覺很不好。

  然後,決策分析系統報告分組,又跟那群人一組了。不知道是好是壞耶……因為也是有「會做好事」的人在,我想,大概就和上學期差不多的感覺吧。反正東西出得來就好。
  會很想和盈如同學一組啦,感覺上她滿認真的,可是,我懷疑那會有怎樣的內容,畢竟她另外選擇的兩個人我都不滿意(其中一個是上學期一組過負責結論的人,那個結論讓我傻眼到最後自己拿去重寫了;另外一個是步調和我有相當大的差異,光是交談就會不愉快的人),那我寧可跟之前合作過、我知道程度還不錯同時也投緣的人在一起,即使那之中有不做事的人。
  然後,因為盈如同學的積極,兩個很優秀的男生被她拉進那一組,嘛,我是有點羨慕啦,因為那兩位是真的很有實力、同時又很積極進取的人。我就是缺乏那樣的行動力,整個就很鄉愿。(嘆)

  晶片的知識管理和不同的人一組了,一個是財金4B一個是國貿3A,對我而言都是新面孔。不過,反正也只是課文導讀,和誰一組根本也不重要呢。
  祈禱晶片的其他課程不要有報告,或者能讓我找到積極一點、有內涵一點的組員。(合掌)

--

  這學期還是一樣,一到三課都上到九點,但是四、五沒課。23學分能排成這樣聽說很了不起。(菸)

--

  對了對了,那天生日去唱歌的時候,莉雯同學說「覺得『達爾文』沒有很好聽」,不太認同我為什麼這麼喜歡這首歌。
  嘛,這首歌詞最讚啊。DJ也說了,是可以「想別人、也想自己」的歌。這叫內涵、內涵懂不懂啊!

  只是因為被質疑所以很不滿罷了。(踢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