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最討厭一種故事,就是一個原本應該英明的國王因為傾心於一個女人而荒廢朝政的故事;如果主角是那個女人,那可能會很有趣(就可能是有趣的陰謀),但如果主角是那個國王,我只想扭斷國王陛下的脖子。

  我看到的是西瓦諾謝,西瓦那斯提的星辰詠者,羅拉倫家的阿爾瀚娜
‧星光與索拉斯特倫家的波修士‧卡南之子,一個在血緣上正統的星辰暨太陽詠者,一個該以憐憫、希望統治西瓦那斯提與奎靈那斯提兩區的所有精靈之王,被一個宣揚「唯一真神」的人類女子蒙去了清明的雙眼,陷入愚蠢的愛戀(還是單方面的。囧),在不知不覺之中讓敵軍深入國境,甚至掉入敵人的陷阱,想用下三濫的方式取得人類女子、奈拉卡黑暗騎士將軍的愛。
  你丟了阿爾瀚娜‧星光的臉。
  你丟了波修士‧卡南的臉。
  如果你的姑姑,羅拉娜賽拉莎,長槍之役的英雄,索蘭尼亞騎士尊敬的黃金將軍知道你,也絕對會以你為恥。
  如果你的表親,羅拉娜賽拉莎與半精靈坦尼斯之子,現任奎靈那斯提的太陽詠者,地下反抗軍的秘密領導人吉爾薩斯聽說了你,說不定會想去信嘲笑你的愚蠢。

  喔,夠了,讓我扭斷他的脖子!這該死的年輕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