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體前曲不是因為可惜或憾恨什麼的,是受不了。誰受的了這種愚蠢低級的招數?看見這種「奧步」會覺得「謝長廷好棒」或者「民進黨好讚」的到底會有幾個?如果真的有,那那些人腦袋想的到底是什麼啊!這和理念已經沒有關係了,純粹是污衊,用沾污他人來顯示自己的優越,這這這、這就是大男人沙文嘛!很髒的這個。

  民進黨的選舉招式,從八年前開始就只有一種:強調種族意識、分化族群融合,把政敵塑造為「人民的敵人」藉此英雄化自己本身,讓人民在某種錯誤的高漲情緒下,將自己「神聖的一票」投給製造紛亂與煽動人群的那個「禍源」……我請問,在這個全球化勢在必行的世界,找一個從小在台灣長大、除了辯論什麼都不會、眼光不長遠的傢伙來當我們的領導人,這對台灣在全球地位的建立有什麼幫助?我的意思是,以「種族」為焦點、強調種族歧視,期盼能分化民眾、打擊政敵,這樣的人到底有什麼資格成為台灣的領導人?他對人民群眾的社會和協與成長有什麼幫助?

  --除非他跟我一樣,用很深刻的情感在反全球化、反科技進步、反對過度進化;不過,我也不會去選擇這種人來領導我國同胞,太可怕了(囧),這種封閉思想我一個人說就好了。

  我無意貶低民進黨,事實上,有很長一陣子,我覺得民進黨的某些理念是「清新」的、是富有活力的、是充滿未來感與希望感的一個政黨,但那種「本土」的低劣品行卻在這個黨內根深蒂固著,讓我無法支持這個黨派而轉向似乎比較「貴族氣息」的藍營;尤其當他們排斥「外省第二代」、駁斥「新潮流」,甚至在立委黨內初選醜化自己黨內同志,選了一堆沒品的「戰將」出來競選,我就覺得民進黨再也爬不起來了。他們沉浸在土財主、土霸王的時代,從此墮落了。

  我很深刻的認為,如果這屆的總統大選是綠營勝出,台灣肯定、一定、絕對會發生比紅衫軍還可怕的暴動,簡直要恢復以往戒嚴時代那樣的緊繃氣氛;因為,到時連我都會想找面大旗走在凱道上大喊罷免。現在的民進黨根本是在展現自己的無腦嘛!不要再操弄恐懼與種族議題了,人民最想選擇的領導者,不是因為另一個候選人差勁才不得不選擇的那個,而是可以帶給人們明確希望與前景的那個啊!
  譬如這次總統大選,說實話,要我投給馬英九,我肯定、百分之百猶豫,但要我投給謝長廷?對不起,想也不用想我都會蓋在謝蘇以外的人選的格子上啦!這就是這次的總統大選,比八年前的「三個爛蘋果選一個最不爛的」選擇性還少,這什麼世道。囧

  所以我真的很討厭選舉,不管哪邊都髒兮兮的。(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