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追這些新聞或消息,票也沒去投,更是連有哪些候選人都不知道,自然沒要講什麼嚴肅的事情;但我看到新聞報導到高雄地區一片藍天,我甚感驚訝。陳菊啊陳菊,贏了市長選戰又如何?人民對民進黨的失望是如此的顯而易見啊!

  說到陳菊,我想到我上次在日月潭民宿看新聞時看見的一句讓我感觸甚深的話:「贏一票也贏!」嘛,沒錯,就台灣法律是這樣,但也有國家是「勝率未達60%(絕對多數)選舉無效」制;總之我要說的是:「贏不是選舉的一切」。只想著贏的候選人,在心態上稱不稱職實在相當可議。
  不過,誰不希望「眾望所歸」呢?只是「官民上下一心」實在太過困難吧!

  接著聽到國民黨黨主席吳伯雄吳先生的記者會宣言--有點想上網找找看有沒有記者會聲明稿,把它貼在格子裡,明年再看看他們有沒有說到做到--總之是滿令人安心的心態;然後轉個台就聽到鄭弘儀鄭大哥說:「所以台灣又回到到當初一黨獨大的狀態」這種話--我說鄭大哥你也太討厭了吧!深綠成這樣子太誇張了啦--儘管如此,我還是沒辦法討厭鄭大哥,只是就一個具相當影響力的媒體人而言,如此偏頗、彰顯理念讓我有點無法苟同;但我還是會繼續看「新聞挖挖哇」,雖然「文茜小妹大」更有水準些,但太深奧了我看不懂呀。(不,其實不是這樣)

  然後我盯著新聞下標顯示的「各選區戰果」,看到台北市「八仙過海」( 王世堅你快跳啊快跳啊我等著看!!哇哈哈哈哈!)、台北縣10:2藍軍大獲全勝……抱歉,綠營那少數的兩位其中一位落在我家鄉就算我不確定我老家是第幾選區,但看到就知道絕對是了。(捧腹)(我老鄉還真是根深蒂固的綠營票倉啊!XDDD)

  接著看到段宜康又沒選上。兩次了。想當然耳,李安妮身為台聯黨席末席,自也是不可能當選的……然後,看到「余天」我差點噴湯了。囧

  最後聽到新聞主播這麼說:「泛藍席次已達修憲標準。」

  修憲?真的可以修憲嗎?如果你承諾修憲、又說明要往哪些方向修憲,我就是爬也要爬回深綠票倉投下給藍營的一票啊!!!!(笑奔)

  這次選舉……好像就沒有那種「幾家歡樂幾家愁」的感覺了,似乎是一面倒的嘻嘻哈哈。(喂)

--

  然後我沒看到笑死人的公投票的開票結果。(茶)

--

  補充:沈富雄你在哪裡?(張望)(怎麼我記得的都是綠營的人物?我真的中間偏藍?(歪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