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魔性強到連少林寺三大神僧出面亦無法壓制,所有計算問題一律掛點。

  我也不曉得這魔性為何能如此之強,大概是出生時辰或地點的問題,導致此人生來就帶有魔性、無法平息……你要我舉例?扣掉那個講到爛的五階行列式算五次五種答案、剛才我拿著計算機,同一個題目竟然算出了四種答案來,重點是我真的有小心確認過輸入的數值。Orz

  這時候喊「神啊!救救我」應該是沒用的,畢竟我是魔道中人,未嘗試以一己之力突破萬難,終究無法進入正道行列,正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一直說All Pass=毆趴=毆到趴,我現在真的很希望誰來把我毆到趴。|||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