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相信你的我、也不是被我相信的你、是相信你自己!

  憑著氣勢衝吧!這是卡米那大人的遺願啊啊啊啊啊--
  像火山一樣的本大爺啊啊啊!!!!!

  報告我不怕你!只剩一個了喵的是有啥好怕的!爺爺我為了明天的迴歸整理、生管整理今天就給你拼下去!!!!!

  我跟你拼了啊啊啊啊啊!!!!!!!

  
接下來捏啊!(淚奔)

  寫完報告後又看了一次第八集,真的很感動。卡米那就算要死,也要把自己燃燒殆盡啊!一直燒到斷氣為止的氣勢啊!!!比以往還要華麗太多倍的果斷攻擊、這就是視死如歸的洶湧氣勢啊!!!!!
  這就是卡米那的氣勢啊!

  「論氣勢絕對是我們這裡佔上風啦!」
  沒錯,哪裡有卡米那,哪裡就有氣勢!就算是一個勁兒的耍白痴也好,只是為了爭一口氣而往前衝也好,卡米那就是卡米那啊!無人能取代的大哥啊!

  那種道別法,和一代英雄隕落的壯闊,太適合卡米那了!這傢伙,就連陣亡也要保持自己的風格嗎!

  「別了,兄弟們!」

  這標題出現的時機真的太好了。我直到標題出現,才發現第八集的標題一直都沒有出現啊……全歸功於那多麼迅速、熱血的劇情……我得說,製作小組你們真的太強了!

  天元突破好看啊!!(拇指)

  加油啊!西蒙!相信你自己!宇宙和女人都是你的!(我其實還沒看到那裡。(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