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再混一點沒關係。
  我知道你當藝人很辛苦(尤其是剛出道、翅膀還沒長硬就被逼著飛的),但,學生的部份也請顧好。
  書面報告沒參與就算了,連口頭報告都要請假,是想怎麼樣?要飛的是你,該顧的東西也請自己顧,別利用別人為你護航。
  尤其是和你同組的這五個女孩子都和你不熟。

--

  我們星期一跟他說明他的口頭報告的範圍和內容,還配了最簡單的唸稿的部份給他,而他老兄可以在距離報告前十三小時(也就是剛剛)才傳簡訊說:他為了週末的跨年表演要準備,不能去報告。
  那星期一我們通知他的時候為何不說明?

  剛才印報告的時候遇到學妹,剛好書面上出現Judy Jho的名字,就順便抱怨了一下,那時才想到:啊,這傢伙連小朋友也沒出,到底是怎樣。掛名掛到這種地步太誇張。
  害我想在報告最末頁弄上全組的親筆簽名都沒辦法。不合群不合群啦。

  說真的我不是討厭他,只是覺得很困擾:如果不來上課,你乾脆不要修這門課。

--

  聖誕節就在口頭報告、昏厥、餓到腿軟和書面報告中度過。說實話,這也是前所未有的聖誕節。
  然後我的胃還是老樣子,餓的發疼卻脹的難受。

--

  最後就是,我沒心情罵迴歸助教了,那個傢伙真的賤到引起公憤了。
  不過我一定要說:黃文濤教授你太可愛了啦啦啦!!!!!(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