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而言,我不會對上台報告這麼戒慎恐懼,實在是因為這次的報告做的太爛,連我都不能原諒自己。
  可是,我還是得硬著頭皮上去。
  幸好一人最多三分鐘。

  明天,兩份口頭,後天還一個,然後,就結束了。
  雖然書面報告還剩下兩個,但一個是修改、一個是小報告,所以,應該都好了吧?我只要專心拼期末考就行了吧?是說,我還是一點期末考到了的感覺都沒有。不覺得明天是聖誕節、不覺得過幾天就元旦、不覺得再一個月就生日。

  直至今天,我還是很想把自己拆了。

  可惡,我人到底是怎麼當的!可惡!

--

  生管的書面做出來了,做成了手工書。得償宿願。雖然那是被同學戲稱「快掉頁的書」,但我的成就感還是在。不管別人認為那精不精緻,至少我拿著那份「報告」會覺得滿足,會覺得,那是我的心血。
  「成就」某件事的感覺。雖然只是小小的事。

--

  梅夫人今天說:「你怎麼好像每天都吃了興奮劑似的?我都沒看你不開心過。」
  嘛……

  對不起,我知道我很糟糕。|||Orz
  我覺得「對不起」說多了好噁心,可是到底還能說什麼?

  雖然,梅夫人不是在抱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