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輸給盧學睿了。

  這首歌的歌詞不好。對一個新人而言,不會唱歌,去死吧。很多努力?哪個藝人不努力的你告訴我。還有,你這種出道一半的藝人,還沒有資格說「讓你們看看我做了多少努力」;流行音樂界有本事這樣說的人,得是像蔡依霖那樣,被人罵了四年好不容易熬到天后級,才能說是「做了很多努力」。
  至於「我願意分享我的一切」,嘛,這在我聽來,很像沒才藝賣只得賣身的娼妓。悲哀得很。

--

  從「超級星光大道」紅遍半邊天、有人跟我提到那位同學開始,我就覺得他們紅不起來。我覺得這種炒氣氛的歌唱節目,裡面的人只會被糟蹋,再不然就是被捧起來的,發展潛力和後續經營很難顧的好。

  所以盧學睿一單飛、立刻就發專輯,那幾個分數很高的還在當「星光四少」。

--

  新人,除非你夠本錢,不要唱rap。那個世界是有規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