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為什麼先寫這個而不是先把個人理財報告弄掉,也不是先把1125商店日誌弄掉,我只是想寫就寫了咩~(被打)

  其實還是因為那個年終員工特慶告白活動(名稱誤),我真的很想把櫃姊、大叔、小包和阿門的互動弄一弄出來。雖然我一直覺得,前篇沒有出來的話光寫NPC化的這四人很沒意思,可是我就是不想認真嘛。

  總之就是這樣,我竟然挖了一個坑,還在一個公開的地方發表了。囧

--

  以下是地雷設定。
  可看可不看,看了就是我以後寫前篇會先知道結局,不看就是如果我不寫前篇就永遠搞不懂這些東西。(喂)
  不過反正我一定會爆雷在NPC裡面,只是不曉得寫不寫得出來--我一向偏好設定大方向勝過組織與執行。(聳肩)
原版人物設定

  櫃姊是希爾格德。
  阿門是巴巴里斯。
  小包是柯謝,但我覺得他的名字會換成日本式。
  大叔是菲爾,但我覺得他的名字會換成中東風或拉丁美洲裔。

  本來壞掉的是巴巴里斯,柯謝和小楚怎麼樣也修不好,戀弟情結的那個大姊就說:把我的零件拿去吧!(誤)於是姊姊壞了弟弟變成米克斯,兩個人的糾葛變得比以前還藤蔓,除此之外還武技功能下降,就被排除隊伍之外了。
  本來覺得柯謝要掛點,因為他不掛點的話小楚可能會一直沒用下去,可是後來格雷好像替代了這個部份……總之,NPC化的話就不曉得要不要讓他死了。關於結局還沒有很完整的設定。
  對了,大叔和柯謝是忠狗與主人的關係,大概就是小孩子撿了條流浪狗回家還給他飯吃給他地方住,從此以後那隻狗就只對孩子搖尾巴這樣。(誤太大)
  不過其實柯謝比菲爾老。柯謝最老了,其次是菲爾,再來當然是紅姬,最後才是格雷。好吧小楚應該比柯謝老。

NPC角色設定
  阿門和小包愛櫃姊,櫃姊愛廚師,廚師是小狗。(喂)
  不過阿門是因為對櫃姊有雛鳥依賴+米克斯效應所以依戀櫃姊,然後小包是因為愧疚補償心理才決心要當櫃姊身邊的騎士。
  櫃姊不管是紅姬時代還是侍者時代都對大叔有好感,只是紅姬時代大叔小狗得很而她自己也戀弟得很,壞掉後因為更新過,某些先天條件捨棄了對大叔的好感才一直線up了起來。
  大叔和小包因為沒變過,所以還是王子與下僕的相處模式,不過他們的關係在結局時應該要明顯切斷才對。(所以柯謝你還是要死)對大叔而言,紅姬一直是個值得欣賞的好女人,但也就只是這樣。

另外
  小包17X,很瘦,黃種人但是貴族白。大叔19X,又高又壯,很拉丁美洲。阿門18X,普通體型,很北歐。櫃姊17X,應該比小包矮,御姊什麼樣子她就是什麼樣子,和弟弟一樣很北歐這廢話。

最後
  寫前篇會有什麼困擾?
  1. 我不知道這群人跑出來要幹麻,那個邏輯性一直沒有調好。我怎麼想都覺得「拯救世界阻止復辟」和「長生不老」的設定很白爛,可是我還是這麼設定了怎麼辦?囧
  2. 寫前篇就要寫前篇外篇,我不想寫勾心鬥角的官場現形記,雖然我很想創造個賤到讓人想把他拆了的角色、最後再給他個番外設定說他其實很可憐。囧囧囧
  3. 一開始寫前篇只是為了把一點點的不滿和想法寫出來,線在沒有那種感覺了根本寫不下去。(遠)
  大概就這樣。裡設定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