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人又把網路資料複製貼上、完全沒整理過而且文不對題,然後跟我說「修改好了」。
  幹。

  書面我絕對會自己做,至於口報內容和書面差異的部分我才不理你,那個把網路資料貼一貼交差的投影片老娘也不爽修改。

  幹,看過我期中報告的水準,你敢拿這種東西來交差?你敢拿這種東西交給你好意思交我可真的不好意思收。

  然後分工方面,我一定會在我自己的項目上填上「書面統整」。本來不想這樣做的,不過,明明是我做的書面說是別人弄的我不甘心。

--

  然後,收到財管ppt,梅夫人說「這是我的部份」;嘛,分工又不是我分的、整合也不是我在做,天曉得你的部份是哪個部份啊?章節寫清楚好不好拜託。

--

  昨天晚上幫爹爹弄要報給別人的設備交接清冊。爹爹看到成品好像很滿意。
  嗯,至少我有部份是我可以幫忙而且願意幫忙的,是不是比較不致令先祖蒙羞了呢?

--

  和水泉打球好累。又快又強的球我真的接不到嘛……(都打扭來扭去的球)(不過都扭失敗)
  我真是既沒水準又沒教養更沒風度的年輕人。(合掌)
  水泉你還願意養這隻寵物實在太偉大了,您真的是個好人。(又發卡)(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