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助教說口頭推派1~2人就可以了耶。」:不想做報告說一聲啊,我連名字都不會幫你打上封面 

2. 宅男退散!比我差就不要在我面前晃;還有,自己遲到就不要怪助教記點、尤其不要到從沒遲到、沒缺課的人前面哀。
 

3. 沒有實體討論真麻煩,問題都要等好久才能得到回覆。
 

4. 晶片原理真的很討厭。我要知道晶片剖面長什麼樣子幹麻啊?
 

5. 「能把中文講得從不間斷,那講英文也不可以結巴」:那我講中文也會斷斷續續的,所以可以先把英文放一邊、把中文練好再來嗎?
 

6. 「有能力的人、怎麼考都不怕」:沒能力的人也不怕考啊。XDXD 

7. 存貨真的很討厭,會計有一堆評價方法、生管有一堆計算方法。囧
 

8. 迴歸分析教授真的是個和善慈祥的老先生,去問他問題會覺得好溫暖;相較之下,助教真是個趾高氣昂又不親切的高傲自私男。本科生都這樣的。
 

9. 我被催稿了!Orz 

10. 有些事情,總覺得是好久以前發生的;仔細一瞧,卻不過是兩個月前。我日子到底怎麼過的?(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