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發過卡了,但還是想再發一次。

  你真的是個好人啊!!!!!
( >▽<)-o囡囝囚(遞卡)

  今天請你吃晚餐。想吃什麼說吧,姊姊我平時沒這麼慷慨,機會難得喔。拒絕就沒有了喔。

--

  飯吃過了。我請了飯他請了飲料,打平。
  男人的自尊真是。(不要亂講)

  喜歡熱血卡通,有那麼奇怪嗎?鋼彈很好啊,我甚至還想收聖鬥士星矢鋼鐵B'X呢。車田正美就是很能點燃觀眾的小宇宙。XD"

  基本上,鋼彈通一致認為「鋼彈系列從W開始就是走『吸引女性』路線」,所以喜歡鋼彈一點都不奇怪啊;而且這也不代表我沒有少女的興趣啊,我也是會看少女漫畫的,只是比起純純蠢蠢的戀愛,我更喜歡花樣百出的熱血劇情就是。

--

  《妖魔同鄰足洗邸》會不會出後續啊……(怎麼想到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