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還是很虛,所以醒了也不想動,於是打開收音機,想讓音樂讓我清醒;但廣播廣告實在太多,受不了,於是拿起大約四、五年前,在澳洲那個人生地不熟還充滿洋文字的異國土地上陪了我一個半月的CD放進收音機裡。

  然後我想起我有多麼愛這個聲音。

  相較於蔡健雅的性感,容祖兒的聲音是成熟而甜美,聽她唱輕快的歌會跟著愉悅,而聽她唱悲情的歌,則會想為她哭。就是這樣的可愛女人的聲音。

  突然想起某個DJ在容祖兒發行「Jump Up-9492」專輯(主打:棄權)時曾感嘆過:容祖兒就是打不進台灣華語市場。
  我也覺得這點很奇怪。

--

  那片「說真的」裡面,我喜歡「愛情蘋果」和「習慣你」這兩首,但整片下來,十首歌我都不討厭;很少有「專輯」會沒有讓人聽不下去的難聽的歌。
  這是我買過的少數專輯之中,又少數覺得「太值得了」的一張。

  然後,我確定我可以在KTV唱「Heart beat」這首歌,即使它很快。

  然後,我不知道網路上哪裡有放這些歌--至少yam影音部落沒有--所以無法分享,不好意思。

--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買蔡健雅的Good-bye and Hello」這件事。
  也一直在想「再打蔡依林那種台客電音曲我就拒聽HIt FM!」這件事。XD"

--

  然後我掉進音樂裡、怎麼也爬不起來。

  直到阿忠同學傳簡訊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