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點正經事要辦,算了。

  跟兄長拿到115ES,可以算矩陣。 grin.gif
  雖然不能超過三階,但應該也夠了。

  所以我把迴歸作業寫完了。(感泣)

  剩下生管書面(好多資料還有待加強)、設計概論報告(連資料都還沒找,我真混)、個人理財報告(從何下手這真是,老師快把環境假設放上來啦!),這些東西,的樣子。(到底還有沒有?)

--

  keeper.twbbs.org壞掉了,帝國好多留言板、論壇就這樣上不去了。(一毀毀全部,貝他係數未免太大了吧?XDDD)

  突然有種交換MSN的衝動,但想想就覺得還是算了。反正我MSN也只有要找人的時候才上,平常閒逛或怎麼的時候也不想被找。(就跟電話一樣了嘛)

--

  說到MSN,覺得可以開三個帳號的我很厲害,就像我Blog好多個還內容都一樣一般的可笑。(遠目)

  可是我懶得跟新同學解釋為什麼我叫烏龜,用了五年的外號換了環境竟也是沒再用了。

  嘛……

--

  我家小包剛才跟我說:你這樣不行,一點也不好玩。
  對不起我太沒用了……(淚)

  可惡啊生產力降低,不管是報告還是日誌都玩不出來,我只想看百畝糟糕本。(炸)

--

  凰呀還是好帥啊--永遠的冠軍啦!

--

  話說回來,小包說的「不行」其實是我的態度和言行。我看了看也覺得這樣很奇怪,很想問大宇宙:那些東西到底是誰說的?還有事情是怎麼變成這樣子的?
  我知道我什麼東西都用的很拐彎抹角,但這種東西又不能砍掉重練;可繼續玩下去會覺得我是在騙人,明明我只是沒有解釋而已。

  小包把你的腹黑借我,我不要良心。

--

奇幻電玩
  最近因為FF7cc推出,許多我常逛的網誌都寫上了此款遊戲的玩後感,看得我好想跟著研究這款遊戲與內容……但還是作罷了。

  仔細想想,在看過許多網誌中的遊戲玩後感後,我最感到興趣的是「時空幻境」Myth of Abyss(深淵傳說)。

  如果有中文化我就玩。FF系列也是。

  所以我在癡人說夢嘛。(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