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四,看了一下午《死神》,停了兩年半的劇情終於追上新進度。(朽木家的兄妹很危險。呼呼。)

  星期五,外婆生日,於是回家。本來星期四下午就要回去的,但和兄長約了星期五一同回去。
  結果還是自己回去,因為學校要查研究室財產。

  星期六,去聽講座,去拿蛋捲,和娘親吃兩人晚餐。

  星期天,今天,作帳,回淡水。

  於是我錯過了「料理絕配」湳山二輪。Orz
  變形金剛還在,可是,我下星期一樣忙。

  星期四下午,和水主約好打桌球。
  星期五下午,和公主殿下約好搭貓纜,回瑞芳。
  星期六,逛九份金瓜石,然後回淡水。

  據說很充實。

  可是我又覺得我該偶爾浪費時間在家裡一下。

--

  第三天遊記不曉得什麼時候才生的出來。
  《亞細亞的孤兒》不曉得什麼時候才看得玩。
  《論語別裁》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進入第三篇。
  「增廣賢文」不曉得什麼時候才能實現每日一句。
  SPSS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打開研究。
  EXCEL不曉得什麼時候才會練習、才會去考。英打也是。

--

  我還是一樣的我。沒有進步、沒有增長。

  還是一樣迷惘,還是一樣忙著沒有意義的事情。

--

  出去玩,不可以約。必須是當時想出門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