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台之前一直在跟其他修課同學詢問其他課程的報告事項……聽說有一門課做的跟專題差不多,要慎選報告夥伴……聽了簡直快哭了。誰都不認識怎麼選夥伴啊?

  然後聊著聊著第四組的同學就下台了。=口=||||

  我盡量打從容不迫的輕鬆牌,可是講話速度還是太快……但卻是剛好講了十五分鐘。真是幸好我說話速度快是吧?
  總之,助教怎麼想的我不知道,台下同學賞GJ和拇指倒是很慷慨--我拿到了不少令我覺得很爽的掌聲。happy.gif
  不過,我的報告內容助教疑惑了幾個段落,我沒有辦法解釋的很清楚,因為,那是我亂掰的,不清不楚不能理解簡直是理所當然。

  饒了我吧助教,你看看台下,多開心啊,反應比教授講課還熱烈呢。(喂)

  助教拜託也給我GJ吧!我想拿高分啦……

--

  報告完畢後,和誰的對話都搭不上。剛才資源耗光光了還來不及補回來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