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做的事情不少,但提不起心去做。我承認我在害怕,害怕不曉得什麼時候,我的腦子又蹦出一些奇怪的想法引導我憂鬱,所以我不想啟發自己,一點也不想;但又不想浪費時間在漫畫、遊戲上(明明昨天很想玩遊戲),鬧得自己現在什麼也沒做。

  不想看OR(明天大概也只考單行法,隨便看看就算了,計算錯誤我也認了),不想寫迴歸(標準誤助教又還沒教到,我也沒有熱情去重新整理統計學、管理經 濟學和迴歸分析三本課本),不想練習Ecxel(這純粹是懶),不想看書(亞細亞的孤兒?我看一段深思一段,殺了我的就是它),不曉得現在是能做什麼。

  胃火旺盛,可是不想去看醫生。想閉上眼睛睡覺,卻怎麼也睡不著,更怕晚上睡不著。

  該做卻不想做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