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篇「懺悔」,聊天幫中的那個「另一個別人」回了我這樣的話:

  呵呵~

  你交友是選擇性的吧

  你總是逃開那些想視你為知己的人
  不想被束縛
  也討厭和別人太接近


  也許和你保持距離是最好的相處方式
  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同意^^

  和你太靠近
  是會被你傷害的...


  第一次有人說的這麼明白……

  而我回了「You got it.」給他。

  其實我該說「Yes, you're right, and I'm sorry.」

--

  我不是靠著傷害別人來保護自己,我覺得我不是這樣。
  我只是不打算去顧慮別人,不打算為了「保護別人」而「傷害自己」。

  我就是我,請認識這樣的我。

  這個人,如果結交得起,該是益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