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頂有趣,我記得的話會去借2,前作也有點想看看,潮見知佳的作品說不定都會找來看看;但這些都不重要,呼喊這個才是我開格的目的:

  天川緋一郎你長的好像空穗啊啊啊!!!(驚)

  個性說實話也有一點點像,都有一種恃才傲物、俾倪天下、唯我獨尊的氣勢。(汗)(其實第一集裡天川所長的戲份不多,但光那幾格就給我這種感覺了。(遠目))

  另外那種「好像在哪裡看過」的感覺除了天川老師之外,還有一人--就是作者。我一直覺得「潮見知佳」這名字我聽過,才會借這本目前只有一集的漫畫回家……後來我才想起來,我記得的名字是「赤月知佳」,是另一部漫畫裡的人名啊!(倒地)←二次元倒錯,大概人生也完了。

  嗯,應該是很單純(?)的愛情漫畫。就是有情敵有危難的那種。

==

  中午就跑去借前作了,不過不是跟同一個書店。

  還書的時候,因為找不到2也找不到前作,就順便把《小子來也》最後五集、《死神》7~12借回家;當時老闆還詫異了一下:你要借的漫畫呢?原來是以為我放在桌上的十本漫畫是旁邊男生要借的:「因為都是男生看的漫畫,我還以為是旁邊這位要借的呢。」

  嗯……我承認《小子來也》是A取向的,但總不會比臣士零的還A吧?頂多就是很多美好的形狀……(喂)而且《死神》應該沒有男生看的或女生看的的分別才對。(點頭)(我好喜歡朽木露琪亞。ˇˇˇ)

  然後又到另一家漫畫店借了前作《朦朧的月》。祖先矇矓和羅莎斯果然長得一模一樣,而且用那種方式分別,也難怪夜行後來會將兩人認錯……頂喜歡那種結局的,雖然是happy ending,但也確實留下了什麼給讀者。《羅剎斯之花》到底會讓夜行選擇誰呢?呼呼。

  至於男女主角……那種純純的愛閃邊啦,根本沒看頭。

--

  《小子來也》真的很好看啊,至少搞笑部分很讚。(是嗎?)我尤其喜歡麗一為了資產,千方百計想和千早求婚的橋段。XD
  雖然是有些亂七八糟小低級的漫畫,但其實也在水準以上吧。見仁見智囉。

--

  在找《朦朧的月》的時候,旁邊一雙男女在談論BL漫的事情……我說長髮男孩啊,你自己明明就很有問題,不要在那邊說什麼「現在的女生都很變態」好不好!不要在漫畫店和女生討論BL還說自己很正常啦,我打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