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回去看火鳳。很想重看NANA。

  有些漫畫,不管對象是誰,應該,都是買了不會後悔的:像《落地忍者亂太郎》、《火鳳燎原》、《NANA》、《棋靈王》等。
  我已經擁有了落亂和棋魂,火鳳和NANA則會等到完結了再考慮買不買。

  有些漫畫我買了,也堅信絕對不會後悔,但極可能只是對我而言:像《精靈日記》、《KAMUI》、《皇龍騎士團》、《靈幻獵人》、《緋翔傳說》、《刻之大地》等。
  精靈日記是百看不膩的,每次看都會有股感動湧上。KAMUI也有同樣的味道,但不如前者。(這兩部都偏BL,乖小孩不要亂找來看)
  夢來鳥合歡的作品一向都與靈幻有關,也一直都很好看,但比較新的作品卻被腰斬;《萬屋東海道本舖》作者的其他作品也是出一本斬一本,我看的都快哭了。
  刻之大地,似乎是作者無法畫了。Orz

  另外,有些漫畫或作者會引發我的搜集慾,有些會集的很開心,但有些會後悔。
  皇龍我收集得很開心,藤朱希老師(《精靈日記》作者)的其他作品我卻後悔購入;而和深柚有菜老師(遺忘之淚、深眠花等)的作品,我真的是為了收集而收集。那些小小的故事和豪爽的畫風真的很對我的胃口。
  不過,只有押上美貓老師(皇龍作者)的周邊我會去敗。(好想擁有文庫版……快出台版吧~~~)

  在這邊推薦一套可愛的漫畫:《魔法龍術士》。
  和美型無關,很可愛很可愛的作品。裡面充滿了治癒系的善良人們,和可愛的幼童(龍)們。即使厭惡孩童如我,也會愛上那些可愛的孩子。
  其實這部作品作者還在畫,畢竟龍術士們與幼龍們還有許多過去與未來可以描繪,只是換過出版社之後,續作台灣就沒有出版了。

--

  睡不太著。我好想重看《精靈日記》……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