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閒聊用的標題。

  其實我該睡下的,至少我十點就已經躺在那兒了;不曉得有沒有睡著,最後是因為放棄不了腦袋裡的想法,而又爬起來寫格。

  因為我知道,一覺醒來,我一定會忘記。

--

  「我很笨,卻不夠笨」
  「我很聰明,卻不夠聰明」

  這兩者所提及的,都是中間程度的等級,但在意義上卻大相逕庭;至少在態度上是。

  前者,代表著希望能安於現狀,希望能不想、不聽、不聞,卻又無法姑息,無法平靜;後者,代表著對世事的不能苟同,希望能突破現狀,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都是處於一種無法平靜、不和諧的狀態,後者明顯比前者積極許多。

  但也不見得比較好。

--

  去你媽的態度。我這麼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