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將近六百塊的餘額,那間小漫畫店怎麼消啊我這笨蛋……orz

  不過終於開始看《古靈精怪》(橙路)了。很小的時候,曾經被兄長說:啊,這個好看!的卡通,當時我並沒有感受到它的優點(畢竟太年幼了那時候),現在看這漫畫,也可以漸漸感受到吧。

  唔,很人性,但很純的一部愛情故事。

  會想寫部落格,是因為看到一句獨白,雖然說它和愛情沒有半點關係。
  場景是男主角恭介和男性友人到遠地出遊,而對方是個典型色胚,滿腦子只有把妹的那種,恭介當時心裡想著:「看來不該和他一起去的……」,對於自己誤交損友似乎相當後悔?但不管怎樣,兩人還是好朋友就是。
  很普通的場景和獨白。我好像很容易受到不太重要的一小格影響?以前提到的《神采飛揚》也是一樣。

  這樣一句獨白,讓我想到《精靈日記》。椎奈知道那個嚴厲得可怕的路易斯神父竟然也有個無話不談、交往甚深的朋友時,一時感到羨慕,而也思考著神父究竟什麼時候會對自己或他人敞開心扉,談論這些內心的苦處和對朋友的深刻記憶……看著這樣想的椎奈,我也感嘆。
  我喜歡那樣的納薩尼耶,但也真的很想知道他和強納生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強納生究竟為什麼會發生那種事、又是希望納薩尼耶要原諒他什麼?一直到故事結 束,納薩尼耶還是沒有告訴椎奈這些事情,而椎奈也再沒過問;因為兩人交情雖好,卻也不是能探究他人隱私、還是這麼久遠以前的事情的地步。

  不過真正的重點是鬧鬼宅邸事件後,椎奈的一句話:「我的朋友就只有克里斯這種人嗎?」和恭介的感嘆實在有異曲同工之妙,因為克里斯也是時常跟椎奈討論女人的色鬼呢。(笑)(友情的等級與深度都和路易斯神父及強納生差太多了啊!)

--

  標題雖然是《橙路》,可我腦袋裡只有《精靈日記》呀……(苦笑)

--

  《精靈日記》是BL內容的漫畫。純情,系列故事走向,沒有真正的配對(我覺得重點還是在親情與友情),乖孩子也可以看的那種。(喂)
  為保護部分人士,本人不在此提供更多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