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無聊是會殺死人的,比好奇還可怕。

--

  培的格子好不容易更新了,我想回覆的東西卻覺得不適合回覆在那裡。

  唉唉,要自high當然只能在自己家啊。

  愛是強烈而自私的東西。正因為它如此殘酷,愛情和仇恨才會如此的不可分割。

  偽裝哲學家。


--

  無聊卻不肯動腦實在是很爛。好啦我去看《世界是平的》。

  我不要看《亞細亞的孤兒》,我不要發瘋。

--

  是說那天我在咖啡館翻開《論語別裁》,一邊看還一邊笑得很開心;南老師的用字遣詞和尋常學者大不相同,詼諧有趣又如此精確巧妙,研讀亦可、休閒亦可,寓教於樂。(喂)
  可是,咖啡館裡沒人當我是瘋子而另眼相待。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