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從來沒人有打算要我把店名唸正確(連店長都隨我去了這樣)害我覺得好無趣。Orz

  這是論壇的東西,受限篇數無法回覆,又不想因為這種小事發帖子,所以來這裡自high一下。

--

  「事實上我好想再問問看什麼時候有機會在點林兄喔。」
  店還沒關就都可以點啊,只要不介意我那種態度的話。(汗)(因為、真的是很無趣的對話啊……Orz)

  「的確我們這一回好和平,和平到我有點欲哭無淚的感覺啊,林兄,我不介意有不和平或者鬧場的情況產生,即使是老梗也是可以的。」
  明明就你之前說想要個和平的坐檯區的--(淚奔)(是說在自己家就不能淚奔到消失了。)

  所以我還是維持那種粗暴的態度來對待客人會比較好吧?不過場子砸了是還有哪個有病的會想拿我當對象來玩這種遊戲啊?

--

  我好想睡覺。(遠)(肌肉疲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