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不是一個稱職的商人,看品牌認知就知道了。我絕對不是一個適宜的商科生。

  我不了解任何品牌的品牌價值。我知道品牌有其價值,材料便宜的商品會因為通路、品牌價值(品質信任)而價格爆增千倍、百倍這些我都可以接受,但只是把他們當成「理論」和「事實」在接受。

  有時候同學會聊到品牌商品,那些品牌的名字我聽都沒聽過,但對他們而言,那是耳熟能詳的名牌。

  這時候我就知道了。我的收入、生活水準,都還不到具有「品牌認知」的階段;我相信將來可能也不會有。

  「唉,算了。」

--

  一點多的時候,想找兄長出去吃火鍋(颱風假放的太好了!),但AXN在撥CSI:紐約,看完就是現在了,找誰去吃火鍋都很奇怪吧……因為大家都吃飽了。Orz

--

  是說體育課選籃球,不曉得算不算失策。我現在全身的肌肉都好痛,背部根本不曉得怎麼按摩。

  最好不要跟我說這學期不會瘦,會生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