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喵打電話問我是否可以幫忙跑宿舍口宣,之前怡君也用激將法請我去當各校聯絡人,所以我又開始想社團的事情了。

  不是思考退不退社這種問題--對我而言,我已經退社了,是他們還在冀盼著、還在嘗試著--我所想的,是當時那種心情。我不懂我究竟是為了什麼而要回憶那種難過、苦悶的心情。

  或者,只是想讓自己記起,那一陣子,我究竟扼殺自己的心到什麼樣的地步;但那種漩渦,差點就讓我忘記了我這學期對自由的冀盼與期許。

  不該這樣的。我到底在做什麼?

--

  其實我很喜歡回頭看自己的網誌。這種狀況和自戀不太一樣,我想,主因是我的記憶力太差吧。

  「原來我說過這種話」

  我會這樣驚訝著,然後不小心就感動了起來。

  這不是自戀啊,真的不是啦!(苦笑)

--

  思想就是這個樣子呢。當下的心情,經過文字的抒發後,或者真的被「平復」了……原來我也有文人的靈魂嘛!(講這種話也不害臊呀……)

  而當那樣的心情再度被挑起,也才會發現,那時的問題其實根本不算被解決了。

  不過,人生的功課不就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