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在聽小薰和阿本合唱的那首「甜甜圈」,也就是我所謂的「溫柔的音樂」。
  溫柔到可以當搖籃曲。(遠)

  這時我突然想到,如果是一群小女孩的話,可能會互相問「你最喜歡誰」這樣的問題,不過我們這麼大了,附近沒人看也沒人會問的啦……不過如果有人問我的話(對不起我又在自問自答),我一定會大聲說:「我最喜歡Andy哥了~ˇ」這樣。(笑)

  Andy哥是好男人,因為他很保護旗下藝人。
  比如說,很久以前王子上黑澀會時有提到被人吃豆腐,最後那隻手是被Andy哥很用力的打掉;還有上次「樂派對」特別節目時,看到小薰下台後情緒崩潰, Andy哥趕緊抱著人家安慰(是說那節目的主角明明是阿本……XD);雖然他可能只是做他「總監」該做的事,但光是這樣就讓我覺得他是個溫柔的好傢伙。
  (不過那是經紀人在做的事吧?@@)

  現在沒在看那種節目了啦……畢竟連撥出時間都不知道。以前好像是看完「Blood+血戰」之後順便轉台去看,現在根本沒這種契機。(不過除了看來笑之餘,我都有在偷偷注意有沒有Andy哥。XD)

--

  嗯,MRR真是好看。(笑)←脫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