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慾蔓延」留下了「想要去旅行」的發言,許多前輩給了我鼓勵,也提出之前旅行的經驗和及一些建議,讓我內心充滿了旅行的熱血。
  把星期五空著真是太好了,因為我好想出去玩;事實上,我現在就有衝動出發了,只是裝備還沒準備好--我沒有可以偷偷帶走的行李袋,也還沒買到相機(旅行沒相機就毀了),也還不會騎機車、甚至連腳踏車都不太會騎--乍聽之下,我的出走之旅似乎萬事皆欠。
  但我有最重要的東風:我的熱血、我的愛。那其實就差不多夠了。

--

  真想在暑假結束之前去哪裡玩個一、兩天啊……既然9/17才開學,應該和同學約一下才對。等一下就去說吧。

--

  旅行目標:新竹、台中、南投、綠島、金門、宜蘭、龜山島。
  暑假目標:機車駕照(要跟爹爹柪一下才有機會吧)、TQC 三張。

  啊,再約三個星期暑假就結束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