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方的言論可能是一種恭維,真心的程度可能很少,但我看了還是有種很複雜的感受。是因為我有當真吧。果然我還是自戀的。
  但我不喜歡成為誰心目中的背影。「你是我的理想」這種話看了直想嘆息。

  『想要認識你大概佔了80%吧,要釣就釣最喜歡的那個。』

  水主當初這樣說,我還否認呢;結果沒幾日,對方就承認了。想認識我很簡單嘛。

  也只有那裡會因為「認識誰」而感到驕傲吧。我也是如此,因為「認識誰」而感到歡欣。人都是如此的,可能是虛榮、可能是單純的欣喜與受寵若驚。

  我是喜歡分析、論述事情,但是否真的有做到「清楚、客觀」還有的討論。畢竟我有想過靠此吃飯,但也確知能力不足。

--

  現在覺得有點害怕、擔心,不曉得要不要繼續回覆人家。畢竟對方是說了「一直很想認識你」和「你可說是我的理想」的人呢。
  早知道潛水就潛得徹底點,不要一看到亞某就毫不考慮地上鉤……是說我以為我已經不是家族名人的說,原來還有人記得。(抱著這種實驗心而回覆的比例又有多大呢?也不能說沒有吧我這人真是。)

  心情複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