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考完了!但是沒有考完的感覺~』最後一節,路上有個可愛的聲音這樣說。
  『喔我了解!』另一個低沉許多的聲音響起,『是因為寫得很不安心吧?』

  嗯,自從五專畢業,「考完」這種感覺就不曾出現過了。可能真的是因為考卷寫起來很不安心、很不確實,又或者是太不在乎,從頭到尾沒緊繃過,所以沒有「結束」的放鬆感吧。

  嗯……這個星期雖然還是有斷斷續續在念書,但真的是玩耍休息的比重較大呢。

--

  期中考試期間,我發現了想看的卡通的播出時段。不是期中考我還找不太到呢。這到底是該說什麼……(遠)

  從第一次看見就很喜歡CN台播的MRR(救難小英雄)(我覺得應該叫做「救難特警隊」……不能因為主角是小孩子就說是「小」英雄嘛),因為那群孩子和機器人都很搞笑,感覺很愉快的樣子。(尤其喜愛K-Boy)
  但會讓我喜歡,除了愉快還不太夠。主要還是角色相處相當隨性自然、臨事時又能以輕鬆卻認真的態度面對,這樣的劇情走向讓人看了很開心吧。

  然後接著播出「轟烈彈珠人」。其實這部卡通我不是因為喜歡才看的,只是很好奇這故事的走向會跑到什麼境界而已。彈珠人,這種東西也能玩成那樣啊……還訓練彈珠戰士,夠了實在是。Orz(但是很有趣)
  不過我討厭男主角。靠著熱血突破一切逆境,那靠著實力與毅力奮鬥到今天的人怎麼辦?太差勁了!(所以看到男主角就跳台看忍者龜)(那我到底看進了什麼?)
  不管如何,我很喜歡它的片尾曲。當那個質地清晰的聲音唱起「try to fight,朝向未來前進」這句話的時候,聽起來很舒服。但不是什麼百聽不膩的好聽歌曲就是了。

  之後是零零總總像血戰、薔薇少女、無人惑星等等,考試期間沒唸到書果然就是因為想看的卡通太多。(真要命)

  然後還有HERO。(組織狀況和MRR還有點像?)只是緯來日本台總是不肯準時放映,害我無人惑星總是會不小心漏看開頭。

--

  怪了一直在講卡通。話說我還真喜歡機器人卡通和搞笑的相聲啊……

--

  考試成績出來再報告,不過也沒什麼好講的就是了。畢竟這種唸書方式,能有什麼好成績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