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在一群人宣稱「只喝黑咖啡」的同時,我毫不猶豫地往杯子裡猛加糖與奶精。
  曾幾何時,咖啡對我而言竟已不是飲料,而是提神的工具。

  當然,不稱手的工具必是不用的。

--

  這是寒假結束前幾天,我還在思考「論文」內容時順手寫下的感想。當時我很想睡,於是晚餐的飲料我選了咖啡。
  那杯咖啡很香,但我做了上面的事情,導致那杯咖啡難喝死了。

  可是,不加那些東西我吞不進去嘛……

--

  還是白咖啡好。

--

Yahoo!奇摩知識+
  知識+中真的有「知識」嗎?
  就我所知,多數都還在「資料」與「資訊」間遊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