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明明就是備胎的功能比較強大,但待在鄉村我好像就比較能寫出心底話。

--

  想寫的事情一多,就越沒時間寫了。我想談談個人對去蔣化的疑問、軍購、總統大選、制憲,這些大事就算我有時間也不見得寫得出來,但我也想寫最近發現的自己的事,比如說決策系的爛老師之多如過江之鯽、影片「卡特教頭」那句「你最恐懼的是什麼」、和我多麼的反骨。

  好多喔。可我沒時間。(現在不就是時間?)(是因為發生某些事故才有這樣的時間,而且馬上就又要出去了……Q△Q~)

  嗯,什麼事故喔?不是我太早起,也不是老師早下課(星期三是我的周末)。
  我應該提過日曆手冊。上學期把我弄煩了的那個刊物,這學期要發送給商管兩院多位同學,我已經發了四個班,還有一個班是今天早上八點要送去。

  所以我七點十五分床漱洗吃早餐,八點到社辦門沒開。

  門沒開,我怎麼拿東西?問為何昨晚沒拿,昨晚走得太匆忙。喔,所以追根究底是我自己的問題嘛!

  讓人看到一定又以為我在怪社團了。沒的事沒的事!反正這個時間起床剛好,我也有很多事情要在今天完成,我真該感謝社團讓我呼吸早晨的空氣。

--

  喂,我說了想退社,可我又想玩電子報,是不是很貪心啊。

--

  感覺上我會弄到四年級。|||Orz(我不要再跑行銷了啦--把時間還給我,全世界的權威都說睡眠要滿八小時,怎麼沒人相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