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雜誌上看到這麼個品牌,發現設計師的中心思想與我的很像,甚至可說是一模一樣。

  我曾說「懶惰可以使人類進步。」許多人無法認同我這個觀點。因對他們而言,「懶惰」是無可赦免的罪惡、是「不正確」的行為態度。
  我這句話背後的意義在於:人類為了偷懶,會發明出許多更有效率的技術與道具。
  所以懶惰會使人類進步。

  Philip是這麼說的:「我希望穿上我衣服的人在soul上可以是Lazy的心情,但做事時卻是積極的態度。只要存有這種想法,再大的困難都能熬過。」

  懶魂,他這麼定義。

  所以,悠哉有何不好?輕鬆有何不好?
  我們是應該放鬆自己的心情,以一種簡單的心態來面對自己每天所做的事。

  把自己累得像條狗、讓心靈蒙上灰塵,並不代表成功。

--

  那不是真正的懶,那叫從容不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