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任務出現了。

  本來說電子報企劃案,我當執行祕書,今天突然變成「我來負責」這樣?不過我沒弄好也是主管的責任就是了。

  反正就是交給我來搞。企劃書也是我寫來著?

  電子報目標:第一階段,造就校內學生對電子報的依存度;第二階段,維持畢業校友對電子報的信賴感;第三階段,創造電子報在各大學間的知名度。

  好個遠大的永續經營目標。

--

  現階段,我想……電子報出得來就不錯了,這些遠大的目標,交給後面的小朋友吧!!(推卸責任)

--

  然後中打教案還是要弄。有格式,每次兩小時為單位。
  這樣的話,一次就可以結束了;可能一次不太夠,但兩次絕對太多。|||orz

--

  寒假好多約。一方面是放假,一方面是生日。好多人都挑這時候聚會。

  啊啊,好想跟大家一起去看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